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廉政建设

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3-18 00:00:00 | 点击数:

 3月17 日下午,学院纪委在601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支部的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陈宪伟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室主任吕兴业汇报了2015年学院纪委的主要工作及2016年工作安排。最后纪委书记陈宪伟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全体纪检干部一要明确主责主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要践行高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带头尊崇党章,严格遵守纪律,特别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准则》为引领,自觉追求道德高线,用《条例》为自己划出纪律底线。要带头学好《党章》和《准则》、《条例》,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