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同志在涉外护理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05 08:36:54 |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同志为涉外护理系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我校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党课,涉外护理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

  单伟颖院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助力我校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首先单伟颖院长讲授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会议历程及公告;从三大板块深度剖析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简明扼要的将主要内容概括为:“十四个坚持”、“三个强调”、“一个号召”、“一个加强”;单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国家层面、学校任务、制度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强调高校教师如何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有效的融入课程思政之中。

  单伟颖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具备强烈的制度意识,自觉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单院长指出,从国家战略的层面,职业教育改革恰逢其时,学院内涵建设又一次迎来春天,望全体教职工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