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抗击疫情,党旗红】药检系学生党员在行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27 20:56:17 | 点击数: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开始,逐渐蔓延全国。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面对疫情,积极响应家乡党组织的号召,志愿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淇的志愿者申请表

    张淇,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的学生,是一名党员,在这次疫情面前,他主动报名加入志愿者行列,时刻准备着投入一线工作,他尽职尽责的驻守社区,给来访、出入人员做好登记以及测量体温,同时宣传个人防护知识,讲解防疫病毒的知识,在基层为防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张尚荷,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的学生,是一名预备党员,在这次疫情面前,她主动和当地医院领导请示,加入到当地医院疫情防控的队伍当中。在当地医院的预检分诊部门,她尽职尽责的测量每一名入院者的体温并做好登记,积极宣传个人防护等相关知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闫朝霞,2018级医学美容技术班的一名学生,她是一名预备党员。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提出去防控点值班,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负责做好防控工作。她的工作就是保障外来人员不进入,外出人员做好登记,测量体温、消毒。每天早上7点就到岗工作,面对寒冷的天气她没有怨言,对于态度强硬硬闯的人她细心为他们讲解当前疫情的严重情况,她认真工作的态度也得到了村委会领导的认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