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教务科研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7 09:46:40 |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11月26日至29日在石家庄召开。11月26日上午9:00,教务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开幕式。

  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召开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创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收看学习,党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教务科研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