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史立德守初心 铸魂树人担使命

——我院举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典型暨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4 14:55:41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处于6月3日下午,在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典型暨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干事、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在报告厅主会场参会,其余学生在各教室分会场观看直播。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歌曲串烧


朗诵《我想对你说》


舞蹈《不忘初心》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以“学史立德守初心,铸魂树人担使命”为主题,分为追逐梦想、唱响青春、想对你说、不忘初心四个篇章,以视频形式回顾展示了我院辅导员日常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情况,并对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12名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设计独特的演出,展现了新时代辅导员和广大学生精神风采,也展现了辅导员大赛的组织过程,更充分展现了我院思政育人的丰硕成果。这次活动,是对我院辅导员大赛的一次总结,也是一次辅导员业务培训交流,更是一次学生思政工作的推进,同时还是一场以“学史铸魂、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领导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领导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辅导员大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辅导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辅导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增加实践锻炼,发扬奉献精神,真正成为学生政治追求的向导、品德塑造的榜样、学习生活的导师、健康人格的培育者;二是希望获奖辅导员今后能身体力行,成为示范和榜样,巩固学生工作成果,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形成广泛正能量;三是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坚定职业自信,争做职业先锋,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去塑造心灵、传播温暖的工作。高中卫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的相关制度,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加大支持投入,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加强辅导员的培训培养,确保辅导员队伍全面协调发展,使辅导员成为可终身从事的崇高事业。

  颁奖典礼在全场激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