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校园道路扫雪除冰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7 16:47:28 | 点击数:

  立冬的一场大雪,让瑞雪飘满校园,给大家带来美景与喜悦的同时,也带来积雪结冰、地面湿滑、出行不便等问题。为畅通师生出行,减少安全隐患。11月8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参加扫雪除冰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带头参加劳动,其他支部党员同志也积极加入到劳动队伍中。

  扫雪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拿上铁锨、雪铲等工具开始清扫。虽然积雪比较厚,天气比较冷,老师们的脸和手都冻红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工作的效率。大家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畏严寒,有的握着铁锹,哈着白气一铲一铲清理积雪,有的地面已结冰就用力凿打,有的用雪铲将积雪推到路边,不时传来锵锵的铁锹声和嚓嚓的推雪声演奏出学校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交响乐。下课路过的同学们也纷纷加入到铲雪的队伍中,师生忙碌的身影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铲雪情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将办公楼前和4、5、6号教学楼后清理出一条供师生通行的无雪道路,并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进行了妥当处置。此次义务扫雪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团结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无冰的道路保障了广大师生校园出行安全,更在寒冷的冬日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份温暖。(行政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