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到联系班级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座谈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7 14:00:43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12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到医学系2021级口腔医学1班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进行调研座谈,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和辅导员赵丽君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赵江艳主持。

  宣讲中,崔艳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尤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动员令,也是一本权威的、高度凝练的党史教科书。

  他强调,我们要通过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激发奋进新时代、迈好新征程的斗志和豪情,同学们倍受鼓舞。

  会上,同学们以不同角度、不同视角从国家、社会、军事、青年抱负等主题踊跃发言,相互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崔艳华对同学们的发言一一进行了精彩点评,现场气氛既激情热烈,又轻松活跃。最后,崔艳华充分肯定此次宣讲座谈会议的成功和取得的实际效果,鼓励大家继续要学透入脑,活学活用,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