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4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6-03 00:00:00 | 点击数: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进行,根据国家、省及市卫局考务中心的有关要求(详细情况请登录承德卫生考试网,网址:http://www.cdksw.com/)。现将我院参加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人员

11涉外护理、11护理、11普通护理(中专)、10中专英语护理及09“3+2”英语护理2013年未考过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

1、我校学生网上报名:2013年12月25日-2014年1月5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

2、返校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1月6-7日

(1)1月6日上午:2011涉外护理1—6班(大专);下午:2011涉外7班、2011护理1-4班(大专)。

(2)1月7日上午:2011护理5班(大专)、对口升学护理(大专)、2011中专普护理班1-3班、2010中专英护1—2班;下午:09“3+2”英语护理2013年未通过者。2013年参加考试未能通过的在校应届考生持中专毕业证及盖学校公章申请表报名确认。

报考同学要严格按通知要求返校,提前返校不予办理。

三、现场确认需带资料

1、网上报名申请表 请同学提前从网下载打印好网上报名时的申请表(实习生网上报名填写申请表时毕业学校填写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工作单位空不填或填写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单位不填)。

2、第二代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或无身份证者,考生必须提供户籍证明须为公安机关统一制式、带照片的,且有效期为一个月,并注明用途)。(户籍证明仅限于资格审核阶段,考试时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入场)。

 3、09”3+2”英语护理学生用中专毕业证报名,要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对口升学者:带中专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网报填表时工作单位和实习单位不填。

四、收费标准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按照河北省财政厅(冀财综[[[[2013]46号)规定执行,即每人每科61元,共2科,122元。

五、现场确认地点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

 

 

 教务处

 2013年12月2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