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4年实习生返校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4-25 00:00:00 | 点击数:


  1、2014年毕业生返校时间定于2014年5月18日上午8:30。要求全体2014年毕业生返校。实习就业指导处将组织实习考试、毕业生招聘会及履行有关毕业手续,教务处组织补考等。返校后的具体安排详见学院内通知。由实习队长通知实习队员,学院不另行通知自行联系实习同学,自行联实习同学请及时和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或同学联系。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2、实习考试成绩记入实习档案,未参加实习考试的同学实习成绩视为不合格,不准毕业。实习成绩由实习考试,实习表现和实习手册三部分组成。
  3、实习考试分两次进行,参加护士证培训的同学于2014年5月18日参加考试,实习考试时间为上午11:00;未参加护士证培训的同学(含护理、涉外护理、检验、影像、口腔、信息、农村医学专业、承医临床等专业),于2014年5月18日返校报到后,由继教办组织登记信息,安排住宿,要求自带行李。18日至28日,履行有关毕业手续、参加免费技能培训、参加实习考试。
  4、教务补考时间定于2014年5月18日、19日,具体补考安排详见学院内通知。
  5、实习就业指导处将于5月18日上午举行校园招聘会,学院邀请二十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欢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关注、踊跃参与。
  6、实习队长收取本队实习手册,交医院主管部门鉴定后,于2014年5月18日前交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自行联系实习同学自行将手册于2014年5月18日前交回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
  7、实习手册的领取方式。
  1)、来校领取。实习手册统一领取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至10月15日,其他时间不予办理。领取实习手册时须出具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有关就业证明材料(灵活就业登记表、就业单位证明、就业协议等),代领者需出具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有关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和就业证明材料。
  2)、邮寄领取。办理邮寄手册的同学请到实习队长处报名,实习队长统计后于2014年4月10日前到实习就业指导处办理相关邮寄手续。采用邮寄方式领取实习手册的同学,将加盖就业单位公章的就业证明材料邮寄到实习就业指导处,信函内用正楷字注明所在校班级、邮寄地址、邮编、手机号。邮寄地址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处,钟大仓老师(收),电话0314-2154944实习就业处将在收到信函后,2日内(周六、周日除外)发出。
  8、实习队长统计留院工作人员名单,并加盖医院主管部门公章,于2014年5月18日下午考试后交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未能开据工作证明的实习队长到实习处王慧智老师处说明情况。
  9、实习队长统计实习队员电话(离院后联系方式)。一式两份,一份由队长留存,以备通知实习相关通知,一份于2014年5月18日前交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实习队长职责保留到2014年7月15日前。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
  2014年4月2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