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毕业生网络招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3-02 18:40:20 | 点击数:

  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乃至全球带来了难以预料的公共卫生安全威胁和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也给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避免学生返校带来的传染风险,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4月份召开的2020年毕业生双选会。

  为了帮助用人单位招募到优秀医护人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确保2020年就业工作顺利完成,我们将借助互联网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空中桥梁,在特殊困难时期实现多赢。为使此次“空中招聘”活动顺利开展。我们诚邀有意参加我院“空中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及招聘简章(单位介绍、用人条件、招聘岗位及人数、薪资、福利待遇、联系人信息)等材料发送至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公共邮箱:hlxyjyzd@163.com。我处将多渠道向毕业生传递就业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计2888人,其中护理专业2208人、口腔医学专业188人、临床医学专业119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08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65人、助产专业53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50人、药学专业42人、中医康复技术专业40人、医学美容技术专业15人。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就业工作动向!

  联系人:实习就业指导处 施占忠 手机13903240802

          实习就业指导处 王 慧 手机15832883937

                                                       实习就业指导处

                                                        2020年3月2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