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6 07:24:13 | 点击数:

  各系:

  由于疫情原因,原定2020年5月由新华图片社到学校现场采集照片无法完成,现在图片社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法采取图片信息,通过提供“高校图像信息采集”微信小程序完成。因学信网对毕业照片质量要求高,特安排如下:

  采集方法:分为2步:第一步由辅导员指导学生完成照片采集,按要求对学生的电子照片进行审核。并且收取照片采集费每人20元。(缴费依据见附件2,以系为单位收齐,转给新华图片社,联系人和账户另行通知)。第二步:由新华图片社提供“特征码”,辅导员通知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合格”的电子照片。

  照片采集要求:

  (1)请各系通知所有2021届毕业生(建议到照相馆)务必按示例照片里的要求拍摄一个蓝色背景电子照片(尺寸要求宽480px 高640px),只要电子版即可。然后把电子照片发送给辅导员,辅导员务必按照如下证件照拍摄要求进行审核。

  (2)审核通过后,学生缴费给辅导员,辅导员通知学生利用微信小程序进行上传照片。纸质照片由新华图片社统一洗印,用于办理毕业手续。

  (3)、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高校图像信息采集”(小程序见下图),进行照片采集上传,务必在小程序里选集中采集。学生给辅导员缴费成功后,索取“特征码”,上传采集的照片。“高校图像信息采集”小程序使用说明书(集中采集) 见附件1。

  3、请所有2021届毕业生于12月7日~12月11日完成上传照片工作。

  4、请各系务必高度重视,一定请辅导员通知到每一名同学,否则会影响学生参加2021年专接本报名、和2021年办理毕业手续。

  5、学生在接到通知后,一定按采取照片的要求准时完成采取和上传,否则影像自己毕业手续办理,责任自负。

  招生办联系人:王茜 办公室电话:2158003 手机:13803145958
 

附件1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小程序使用说明书(集中采集).doc
b08c6e685721aa0481b99d47bb7d4599.doc (525.00 KB)

  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5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