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建设数字校园(一期)项目选取合作运营商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5 14:58:57 |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建设数字校园(一期)项目选取合作运营商项目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应在招小宝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hbzxb.com.cn/)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2年5月1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ZCZDG2022-011F-2

  项目名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建设数字校园(一期)项目选取合作运营商项目

  意向投资金额:合作运营商实质投资额度不低于500万元;

  合作需求:选取合作运营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建设数字校园(一期)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校方与运营商合作期限为5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合作运营商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及与本项目有关的经营资质和许可手续。如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须具有其总公司授权,分支机构资质按其总公司授权范围认定。

  2.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ebei.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合作运营商,均不得参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企业参与合作。

  4.合作运营商了解本项目整体情况,符合合作运营商投资政策和方向,完全同意合作的内容、方式以及条件,自主自愿合作,按照校方建设规划设计和工作安排组织实施本项目。

  三、获取比选文件时间: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1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小宝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hbzxb.com.cn/)

  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潜在比选申请人须于比选文件规定时间前登录招小宝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hbzxb.com.cn/)下载比选文件。

  售价:1000元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响应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2022年5月1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招小宝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hbzxb.com.c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比选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比选人信息

  名 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下二道河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院内

  联系方式:邢淑兰 0314—2152912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承德中大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承德市双桥区府前路华峰中心A座802

  联系方式:袁东洋 0314-25279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东洋

  电   话:17303349691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