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9-11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

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并已发布《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请各处室按照申报要求做好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研究领域与课题类别

1.申报者可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规定重点研究领域和“2018年度课题指南”中优先关注选题领域,作为选题的参考。

2.2018年度课题类别包括:重大课题、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请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简称“《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二)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研究或委托研究方式,申请者不得更改研究题目。

(三)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应从“2018年度课题指南”优先关注选题领域中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请要求

(一)本次申报采取文本形式,《课题申请书》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

(二)重大课题实行招标或委托研究方式,采取课题申请、资格审查、会议答辩、领导小组审定方式进行(不受名额限制)。

(三)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限名额申报,(我院限报名额1项),小微课题不在申报范围之内。

(四)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按期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送材料要求

各类别课题,均需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包括《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一)《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5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二)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

《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重大课题申请书》请到校园网和科研处邮箱下载。

附件:《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

 

  科研处

  2018年9月10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