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承德市教育局关于组织第七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27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国际教育学院:

为促进我市教育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检阅“十二五”以来全市教育科学研究战线所取得的成果和成就,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教育局决定组织承德市第七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请预申报者认真阅读《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重点:第二章参评成果的范围与条件),依据参评成果的范围和条件进行申报。请在2018年3月5日前将《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一式4份)及电子版一并上报科研处。

 

附件:

1.《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

2.《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3.《承德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封面、目录和装订格式》

 

 

  科研处

  2017.12.26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