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16年度承德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10-19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

 为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结合全市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承德市科学技术局现组织2016年度(第二批)承德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申报指南)

(一)工业

1.大智移云技术

2.高端装备技术

3. 新材料技术研究

4. 新能源技术研究

(二)农业

1. 农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

2. 农业新技术推广与应用

(三)社会发展

1. 医疗卫生技术研究

2. 资源与环境保护技术研究

3. 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技术研究

4.新药创制与中药材规范化种植技术研究

5. 社会公共事业

6. 食品安全技术研究

(四)软科学

1.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

2. 推动京津冀战略发展战略研究

3. 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战略研究

4.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问题研究

5.京北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研究

6.构建国际化旅游城市研究

7.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

8.科技人才引进培育对策研究

9.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对策研究

二、申报须知

1.项目前3名主要申请人最多申报1项。目前承担承德市科技局项目尚未办理结项人员不得申报。

2.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不得重复、多头申报。研究经费部分专项经费不得填写,配套经费额度按1万元填写。

三、申报方法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内容,不得通过网络传输,通过归口管理部门直接报送市科技局。网上申报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183.196.226.146:81/cdkjjh)”。

1.用户注册

(1)请申报人及时与科研处联系,管理员分配申报人用户名和密码,申报人登录系统补充项目负责人信息,之前已经分配用户名和密码的申请人直接登录填报即可。

2.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报”,首先准确选择对应的申报批次和支持领域,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不被受理。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3.单位审核

单位管理员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在“申请书在线审核”栏目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

单位审核通过、提交归口管理部门后,项目申请书内容不得修改。项目申请人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管理”—“申请书在线浏览”,打印项目申请书(PDF 格式,有“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字样的水印,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四份)报送科研处

操作过程具体详见“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首页—使用帮助—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管理平台使用手册(项目申报)”。

四、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6年10月19日至11月3日。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6年11月8日。

 

 

  科研处

  2016年10月19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