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承德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9-20 00:00:00 | 点击数:

各处室:

承德市科学技术局现征集2017年度承德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请预申报者按照《2017年承德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申报须知和指南》(见附件)的要求申报项目。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网上申报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183.196.226.146:81/cdkjjh)”。主要步骤:

1、用户注册

(1)请申报人及时与科研处联系,管理员分配申报人用户名和密码,申报人登录系统补充项目负责人信息。之前已经分配过用户名的此次不再重复分配,用原用户名登录申报即可。

2、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报”,首先准确选择对应的申报批次和支持领域,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不被受理。

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3、单位审核

单位管理员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单位用户登录”,在“申请书在线审核”栏目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

单位审核通过、提交归口管理部门后,项目申请书内容不得修改。项目申请人登录“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管理”—“申请书在线浏览”,打印项目申请书(PDF 格式,有“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字样的水印,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7份)报送科研处

4、申报时间要求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截至9月21日。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6年9月27日

 

  科研处

  2016年9月19日

附件:指南与须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