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十二五”规划2013-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7-13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国护中心、各行政部门:

为促进我省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发挥教育科学研究对提高职业教育质量的理论指导作用,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研究,根据《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继续开展2013-2014年度科研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人条件

1.本年度立项课题分为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课题完成质量优秀者予以经费资助。一般项目主持人一般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中级职称的需有一定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并由两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方能担任课题主持人。

2.青年项目主持人一般需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课题组成员年龄不超过39岁。

3.为提高课题研究质量,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报,每个课题主持人限1名。

二、申报表填写要求:

1.申报表一式四份。

2.课题完成时限为2014年12月30日。

3.本年度立项课题的最终成果主件应为研究报告或论文;如有其他成果如文集、教材、丛书,可作为课题附件。

三、申报课题每项需交立项评审费200元。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申报课题:

1.本人承担的同一课题已在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的。

2.所报课题为已在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课题的子课题。

注:申报课题的相关材料请到科研处邮箱下载和校园网下载,请各部门积极组织申报,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8月27日交至科研处。
    科研处
  2013.7.12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3—2014年度项目指南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3—2014年度课题申请书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