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3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6-04 00:00:00 | 点击数:


关于转发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3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为激励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扶持学术精品,推出具有原创性的社科研究成果,河北省社科联于2008年建立了通过组织专家评审,每年对部分重要学术著作的作者给予出版资助的机制。2013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申报时间为6月1日至6月20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该项目资助省内社会科学工作者已经完成并与出版社签订正式出版合同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学术著作。

二、申报条件

1、该项目由项目负责人(第一完成人)填写《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表》,并须由2名正高职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2、所申报项目应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研究领域的先进水平;其阶段性成果须在本学科权威性学术期刊上发表过2篇以上的相关论文。

3、所申报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4、申报人须提交以下材料各一份:

(1)全部书稿的电子版;

(2)书稿的《前言》《目录》及能够反应或证明书稿水平、特点的文字稿件及材料;

(3)主要参考文献目录;

(4)出版合同原件。

三、申报、评审程序

各单位科研处负责组织申报并进行资格审查;省社科联核实后组织省内外专家评审并审批、立项。

四、经费和出版

1、该项目的经费主要用于学术著作的出版,获资助项目须标注“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字样。资助项目完成后,须送交省社科联20套样书并按规定办理结项手续。

2、该项目的资助数额为1-3万元。资助经费先拨付资助额度的50%,待出版后凭出版社发票报销另外50%;资助经费划拨到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的财务部门,由项目负责人按规定自主使用。

3、2013年度资助项目完成时限为2014年6月30日前。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完成的,须提前向省社科联写出延期申请报告,否则按不能完成处理。对无故不能按期完成的,省社科联将撤销对该项目的资助,并追回已拨付的款项,且3年内不得申请该项目。

请各部按照申报要求积极申报,并于6月14日前将所有申报资料报送科研处。(注: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表.doc到科研处邮箱邮箱下载)

 科 研 处

 2013年6月4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