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2012年度课题结题鉴定和成果评奖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1-04 00:00:00 | 点击数: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2012年度课题结题鉴定和成果评奖的通知》的通知

各系部、各处室:

现将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关于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1—2012年度课题结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您及时传达文件给各位教师,并督促课题组成员按照要求及时结题。

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结题鉴定材料包括:立项通知、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结题申请书》(可从河北职教研究网(http://www.hvae.com.cn)下载)、成果主件(专著或研究报告)、成果附件(已发表的研究论文)、相关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的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等。一式一份,装订成册。

2.重点课题(编号为ZJYA)承担者将单位财务帐号填写在《结题申请书》院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意见一栏。若课题通过鉴定,予以经费资助。

3.电子版发至邮箱:bowenqin2005@163.com

4.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13年1月15日

 

 

    科研处

 2012年12月7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