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科研处组织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4-22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解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的现状,掌握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的不足和需求,调动青年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帮助和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全面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提高科研工作水平。科研处于4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主持。学院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秦博文副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预申报的科研项目情况,对学院科研工作的现状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鼓励教师积极发言,对科研工作建言献策。

 参会的青年教师先后发言,分别就与自己专业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发表了意见,并就科研选题、团队组织、课题申请书撰写、论文撰写等有关问题谈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研处人员认真听取了意见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科研处根据与会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安排系列讲座。(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