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于组织申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2年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1-19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国护中心、各处室: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2年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12〕62号)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本部门人员及时申报。

二、请各位申报人认真参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2年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中的立项要求及范围,按照要求进行申报。

三、本次项目申报教育厅实行限额申报,因此,各系部只能推报1项。

四、申报指南及申报书到学院网科研管理-下载中心下载。或者到科研处公共邮箱下载(cdhlxykyc@163.com;密码:kyc123456)。

五、报送时间

各部门负责人请务于12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二0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