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11 11:43:11 |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
    承德市社科联于近日下发了《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以下简称《申报通知》)及《2019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现将《申报通知》及《课题指南》转发给大家,请各处室、系部按照以下申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部门的申报推荐工作。
一、请认真阅读《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和《课题指南》,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二、选题和方向:本次申报请务必严格按照《课题指南》中的选题范围和方向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自选课题也必须紧密结合承德市发展需求。
三、报送材料要求: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于4月5日前报科研处。
 
                                  科研处
                               2019年3月11日
附件:1.《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2.《2019年度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指南》
      3.《承德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