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院四项成果荣获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20 15:13:47 | 点击数: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1〕32号),共评选出省级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190项,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00项。我院单伟颖团队的成果《新时代养老护理紧缺人才培养路径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王瑞学团队的成果《职业医学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模式研究》、周丽欣团队的成果《网络文化环境下大学生人际交往的研究与实践》、秦博文团队的成果《高职医护院校英语教材与教法改革与实践》荣获三等奖。这是近年来我院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学院在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现。

  河北省教学成果奖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教学成果奖,代表着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也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此次教学成果奖为我院教师树立了榜样标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示范作用,为我院今后的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