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8-14 22:11:57 | 点击数:

  2020年8月14日上午,我院与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会议厅举行。承德医学院党委委员、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长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瓅贤,副院长张召,副院长高宇,我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副院长宫林利,副院长徐国辉以及双方相关人员一同出席了签字暨揭牌仪式。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高宇副院长主持揭牌仪式。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长来在致辞中对高中卫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医院发展的新目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互用、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合作共赢,为提高承德市的整体医护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同志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各位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高超的医疗水平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未来临床医护人员的任教、教师的临床实践和学生的实习见习中通力合作,推动医教融合不断向纵深发展。

  仪式上,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瓅贤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长来与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共同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教学基地”揭牌。

  本次签约,确定了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教学基地”,这是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历史上第一个与学校签约的教学基地,双方将在医院临床医护人员来校任教、学院教师临床实践、学生见习实习、科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双方开展院校合作、产教融合开辟了新篇章,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专业医护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