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31 14:20:00 | 点击数:

  寒来暑往,秋去冬来,在这抵御流感,防御新冠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0月29日下午,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活动特邀承德市健步走大队部分队员莅临我院进行技术指导。此次活动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王世震、崔艳华、郝秀喜等院领导在内的5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下午4点30分,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操场指定地点集合。崔艳华副院长致辞并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深秋下午的阳光依然明媚,略微寒意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一圈又一圈的绕行中,大家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健步行走在跑道上,欣赏着深秋校园的美景的同时,走出了自信,走出了美丽,走出了快乐,走向了健康。伴随着铿锵的音乐和嘹亮的口号声,本次“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低碳环保“健步走”活动,不仅营造出我院浓厚的文化体育活动氛围,使参与人员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并且倡导了健康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增进了新老职工之间、不同处室同志之间的互相了解,充分显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