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深入班级讲授思政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31 18:27:34 | 点击数:

  我院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学院领导主动参与思政课程共建。10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走进20级医学影像2班,为学生讲授“领悟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坚定四个自信”主题思政课。单院长以精彩的讲授带领学生回顾中华民族创造的灿烂古代文明,经历的近代苦难,同学们在厚重的历史中感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单院长结合大量案例对比中西方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成效,阐述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引导同学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课后,单院长亲切询问同学们对新环境的感受和生活现状,并以现身说法深情讲述了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心怀理想、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开启大学精彩生活的新篇章。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