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驻小茅兰沟村工作队获2019年全省“先进驻村工作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02 08:52:54 | 点击数: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驻小茅兰沟(白池沟)驻村工作队,坚持在党委直接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扶贫脱贫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充分运用学院党委的领导力、驻村工作队的先锋力、全院师生的坚强后盾力,“三力合一”、上下同心、汇聚合力开展扶贫脱贫各项工作,帮扶工作得到了村贫困户、村委、镇政府、平泉市委和省委认可,并于2020年8月顺利通过国家扶贫脱贫实地“普查”验收。驻村帮扶工作取得了好成绩,也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我驻村工作队继2018年后,2019年再次被河北省委组织部、扶贫开发办公室评为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

  脱贫不是终点,荣誉代表过去。我院驻村工作队一定持续落实党中央和各级政府有关扶贫脱贫工作精神和措施,执行学院党委决定,履行驻村帮扶职责,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促进扶贫脱贫“四不摘”落实落地,继续为巩固脱贫成果和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实施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组织人事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