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年环境卫生先进宿舍、先进教室颁奖暨“特色宿舍”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06 11:32:21 | 点击数:

  会上,王处长宣读了《关于2020年环境卫生先进宿舍和环境卫生先进教室评选结果的通知》,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宿舍、教室环境卫生评选情况,与会领导为获奖宿舍和班级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为充分发挥宿舍文化效能和劳动育人功能,进一步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会议启动了“特色宿舍”评选活动,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创建“党员模范型宿舍”、“学习示范型宿舍”、“体魄健康型宿舍”、“模范干部型宿舍”、“内务优秀型宿舍”、“多才多艺型宿舍”等特色宿舍,通过宿舍文化建设,激励学生提高思想意识和劳动意识,共创卫生、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学生处)

 2/2   首页 上一页 1 2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