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主要领导到扶贫村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09 15:05:14 | 点击数:

  11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一行先后到平泉市平北镇小茅兰沟村和承德县八家乡桲椤台村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苗玉东参加调研。

  高中卫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宿舍、厨房和办公环境,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与驻村干部和村委会成员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脱贫攻坚战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要求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集中精力,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做好巩固提升,要切实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国家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驻村干部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一如既往地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带头作用,倾情倾心开展帮扶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