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6名教师参加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17 07:55:31 | 点击数:

  11月15日,由承德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承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0年度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举行。我院6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科技战役、创新强国”为主题,共有38名来自全市各行业的选手参赛。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6位选手以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讲解技能全部获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其中,医学系吴凡老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药检系袁博老师、护理系冯亚静老师荣获二等奖;医学系路文博老师、护理系周丽欣老师、药检系李淑静老师荣获三等奖。(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