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

暨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4 15:04:27 | 点击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省、市委部署和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12月3日,我院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左信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全院党员、全体思政课教师和业余党校学员300多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主持报告会。



  左信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生动解读和深入辅导。

  赵树才在总结中指出,此次辅导报告会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学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的良好学风。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一卷、二卷统筹连贯起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卷之后的系列讲话、文章等,充分发挥各支部学习、宣传和教育主阵地作用,持续组织好创新理论的学习,思政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学内容,在全院上下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读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开展“深入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大讨论”结合起来,立足明年,着眼长远,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好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