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市委统战部来我院督导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5 10:37:02 | 点击数:

  12月2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紫金、市统战部干部人事科科长魏巍、市民宗局民族经济科科长胡岳峰来我院就承德市宗教领域“提、治、管、引、领”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出席座谈会,宣传部、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赵树才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郭紫金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守政策、严把关口、严格管控,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民族融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职业教育特点,全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护理专业人才。

  郭紫金副部长对学院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统战工作在党委领导下,制度健全、责任明确、体系完善,对信教学生和党外知识分子一视同仁,管理有措施,教育有成效。希望学院在今后的统战工作中继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挥护理专业优势,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还就信教学生的教育管理、党外知识分子的选拔任用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