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07 14:08:02 |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我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会议,教职工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作了关于修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的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林利作了关于《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



  开幕式后,代表们对《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和《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同时也为我院在未来寻求主动发展、深化民主管理、坚持依法治校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