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情系一线实习生 走访慰问送关怀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3 18:58:18 | 点击数:

  由于近期我省局部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实习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主管院长靠前指挥。一是强化与教学实习基地的密切联系和沟通配合,切实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二是对每位实习生实施一人一册管理,实行辅导员班主任包联制,进行人文关怀和情绪管理,及时掌握和跟踪实习生动态。三是重点关注已经结束实习却不能回家的实习生,建立医院、学校、家庭三方联动机制,保持与每位实习生的密切联系,询问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目前实习生情绪稳定,状态良好,实习及生活井然有序。

  1月13日,副院长宫林利分别前往承德市中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看望并慰问我院参与志愿服务和不能回家而留在医院继续实习的实习生。宫林利副院长与医院的主管院长、护理部主任一同看望在岗实习生,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代表院党委向他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鼓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服从院方的统一管理和安排,积极参与实习医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要保持与学校和家人的沟通和联系。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温暖了志愿者和实习生的内心,增进了与合作医院的沟通和交流。(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