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严把关 数据核查不停歇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3 20:25:29 | 点击数:

  近期由于石家庄市藁城区及邢台市南宫市新冠肺炎的侵袭,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省市教育部门均发布最严防控要求。我院于2021年1月8日再次召开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院长单伟颖为总调度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我院现有学生8423人,教职工393人,人员多、分布广、流动大,这就给排查曾到达过疫情中高风险区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校卫生所所长付生辉作为信息上报员,一方面制定我院疫情信息上报的暂行规定,督促各部门疫情上报人员保障通信畅通,严格按规定时间节点传递相关信息;另一方面规范疫情上报表格及内容。由于疫情的复杂性、多变性,疫情上报的各种表格数据纷至沓来,除每日的疫情日报表外,还要准时上报中高风险区来承返承人员排查信息表,核酸检测进度表及临时性紧急上报数据等;同时还要解答学院教职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及要求。全员核酸检测数据上报信息内容、项目、数据繁多,时限性强,并且数据瞬息万变。面对省教育厅严格的数据信息上报时间节点要求,他反复地和各系各部门的信息上报人员联络,不停地汇总各项纷杂的数据,经常是手机、电脑不停的切换屏幕,为保障数据的精准,需要反复的核算统计,有时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

  面对数据核查中的时间紧、任务重、个别同志不理解等情况,他始终坚持标准,毫不退缩。对接收到的表格,仔细研究;对下发的表格,认真讲解;对上报不及时的部门,耐心催促。同时,根据实际情况,随时核实动态信息,显现出了较高的协调能力和工作水平。

  付生辉同志不怕苦,不嫌累,默默奉献,全力以赴收集核实信息,为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