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医学系举行口腔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8 12:19:08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1月8日,我院在口腔实训中心举行口腔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医学系主任黄呈森、客座教授赵军老师出席仪式,口腔教研室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黄呈森主任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推进“开门办学,深化对外合作,吸纳优秀教育资源”是推动我院“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之一。口腔客座教授赵军对于加强我院口腔专业建设,补齐师资力量短板,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学术地位,提升校园人文气息,扩大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期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企业广泛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办学,扎实推进产教融合、院企深度合作。受徐国辉副院长委托,黄呈森代表学院为客座教授赵军老师颁发了“口腔专业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赵军老师,原同济大学口腔医院技工中心主任,现任日进齿科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全国口腔技能大赛评委、牙体雕刻和全口义齿排牙组评分标准主要制定者,先后两次在日本和田精密齿研株式会社和新大阪齿科学院留学进修,主译日本口腔修复工艺学教学丛书《全口义齿学》、《可摘局部义齿学》、《固定修复学》三部,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口义齿工艺技术(第4版)》一部,参编《牙体解剖与雕刻技术》等多部教材。在全国口腔领域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受聘仪式上,赵军老师表示,受聘我院口腔客座教授,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他将尽已所能利用自身优势,为促进院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口腔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