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的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定稿会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6 09:45:24 | 点击数:

  4月24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定稿会在承德宾馆召开。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和医院的90名专家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主持。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代表承办方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教材编写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单伟颖简要介绍了承德文化、学院整体概况、建设发展情况、养老护理及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并做好此次教材的定稿服务工作。

  人民卫生出版社职业教育中心主任裴中惠教授强调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材编写出版的重要现实意义和行业引领作用,要求教材的编写要突出实用性、针对性、准确性、科学性、创新性,希望各位编者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高质量完成修订工作。编审白桦从会议任务、定稿要求、交稿要求、会后工作等四方面作指导说明。纸数融合部编辑范玉凤从图表及数字化资源编写规划、交稿形式等数字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开幕式后,各小组进行分章节讨论。编者们秉承严谨求实的原则,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议讨论,为接下来交叉互审和主编审核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民卫生出版社和编委专家们对我院的会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本次教材定稿会,对我院相关学科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