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到小茅兰沟村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27 13:28:28 | 点击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5月26日,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一行3人赴平泉市平北镇小茅兰沟村调研驻地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平北镇党委书记高庆阳、镇长刁金龙、白池沟社区书记兼村长高尚、后勤处处长乔国军、组织人事处干事魏莹和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郝秀喜带队实地查看了工程项目选址,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吕小君详细介绍了小茅兰沟村驻地改扩建工程项目的总体规划以及功能区设置情况。高尚介绍了工程造价、工程招标和工期安排等情况。听取汇报后,郝秀喜指出,“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驻村工作队肩负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双重使命,学院非常关心工作队在驻地的工作生活质量,今年将改善驻村工作队的办公和生活条件列为重点工作,为驻村工作队顺利开展工作和安心生活提供有力保障。他强调,改扩建工程必须坚持设计合理、保证质量、节约成本的原则,稳步提升驻村工作队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后续工作队员的到来做好准备。我院第一任小茅兰沟驻村书记乔国军介绍了自己的亲身体会,鼓励驻村工作队员们在政策研究和务实工作上下足功夫,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向前推进起到积极作用。(小茅兰沟驻村工作队)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