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农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健康”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31 10:55:00 |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党委“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的号召,农工党第十支部联合学院科技志愿者支队于5月28日赴承德县八家乡桲椤台村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和义诊。

  农工党支部支部选派多名有临床经验的党员参加义诊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耐心细致地为前来检测的村民提供服务。特别是测血糖时,由于长期的体力劳动,有的村民的手指长满了厚厚的老茧,血糖仪的针头一次扎不透,党员们就再换针头再扎一次,没有丝毫的厌烦。支部党员除了给村民义务检测,还为检测中发现问题的村民提供相应的治疗建议,叮嘱村民做进一步检查,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种疾病相关的问题。几位党员还嘱咐村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让他们知道防病大于治病的重要性。

  义诊当天我支部一共为100多名村民提供了血压、血糖的检测服务。村民拉着手说不尽感激的话语,并希望以后多开展这项活动。支部党员们也表示,一定会把这样的服务活动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农工党第十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