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行政党支部党史“微党课”开讲了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2 19:04:1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政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以“一名党员讲述一个事件、一名党员讲述一段历史”为内容的“党史我来讲”微党课学教活动,通过激活“代入感”的教与学,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按照行政党支部《微党课实施方案》安排,支部党员根据中共党史大事记简表,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涌现出的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人物,自选题材制作课件,并录制党史故事微视频上传至支部微信群,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学习。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革命故事。《皖南事变》《遵义会议》等微党课现已上线。


  此次行政党支部“党史我来讲”微党课理论学习宣教活动以及“青年读书班”活动的开展,旨在探索出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新路径,通过系统地、深入地读、学、研,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行政党支部打造成自身建设强、服务中心强的“双强”党支部,为推动行政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思想支撑。(行政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