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与颈复康药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3 09:28:42 |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轶超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崔艳华主持。

  会上,徐国辉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专业设置、社会奖学金设置、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白兴武就深入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王轶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表达了与我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井利介绍了腰痛宁基金会和“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设立情况。双方就今后开展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就业、校企文化共建、英才奖学金设立、师资互派及依托“承德市健康产业研究院”开展产品研发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为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企业共创共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