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图书馆举行第七届“读书月”系列活动闭幕暨颁奖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8 16:52:42 |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第七届“读书月”系列活动闭幕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举行。图书馆馆长田伟、副馆长段学敏、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本届读书月围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开展了师生共读、红色主题剪纸、谢谢你·我的“李焕英”感恩母爱及馆训征集等七项系列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为期一个多月的“读书月”系列活动吸引了全校千余名教师和同学踊跃参加,大大提高了图书馆图书的借阅量和利用率,进一步营造了我校浓厚的书香氛围。

  颁奖仪式上,图书馆老师依次为69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田伟对本届读书月活动作总结发言,她向负责本次活动的老师、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和各系部的认真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大家“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培养终生读书、爱书的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