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9 18:25:08 | 点击数:

  6月9日,学院在6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苗玉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苗玉东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邢淑兰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对近期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苗玉东梳理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进一步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报送机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活动,必须以学院重点工作为出发点,围绕专题学习、宣传教育、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统筹开展好“冀往开来”主题活动、“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成效、出特色、有亮点,切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

  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振琦对基层党建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做好七一表彰“两优一先”推荐工作;二是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优秀党课、优秀课件的上报工作;四是落实好“三课一会”制度,做到程序规范、记录规范;五是各支部要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

  崔艳华在讲话中强调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层层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组织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守好网络、课堂、教材、宣传等阵地。二是合理统筹安排、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职能小组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信息共享,及时总结特色经验成果,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立足实际对本支部学习教育进行细化安排,进一步明确任务单、时间表、路线图,层层压实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责任。三是基层党建工作抓规范、抓提升,促进党建工作有形有实。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本支部重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铸魂、强基、聚力的党建系统提升,开展好“四提升一走出”活动,打造“一部一品”特色党支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