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务处召开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1 09:57:1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的竞争力,6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馆二楼智慧教室召开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教务处、各系部主任及参赛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赛教师就参赛项目进展情况和备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

  徐国辉在充分听取汇报后,对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和参赛教师的努力表示肯定,为我院教师在比赛中更好地展示优秀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赛教师要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按照比赛要求加快项目完成进度。二是就参赛教师提出的问题,教务处和各系部要及时解决,抓好落实。三是参赛教师要充分展现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参赛项目要有创新、有亮点。

  会议还对比赛的最后冲刺阶段制定了具体的方案和时间安排。(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