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在承德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中获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3 20:02:0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深入人心,讲好承德故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根据承德市委宣传部“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宣传部认真组织发动师生积极参与。

  经各部门推荐,最终推选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代表学院参加了6月11日在市高新区科技大厦举行的宣讲展演活动,他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讲述了传承良好家风,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感人事迹,并荣获“永远跟党走”承德市2021年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展演优秀奖,我院荣获“永远跟党走”承德市2021年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展演优秀组织奖。(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