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3:35:10 |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30日,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及全体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试卷保密室和校园护坝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是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对各部门责任落实、安全用电、消防设施、饮食卫生、校园防汛能力、危化品管控等工作的“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详细记录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单伟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梳理问题隐患,抓住要害、找准原因、制定清单,明确责任部门,明确整改时限,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推动隐患排查治理走深走实。

  高中卫强调,必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立足自身职责定位、强化部门安全责任,建立安全防线、划定安全红线,提高安全管理的质量和水平。要突出风险管控,及时分析研判校园安全形势,制定有效措施,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