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五名劳模受邀参加承德市总工会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6:07:32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6月30日,承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 劳动创造幸福”全市职工“四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我院退休职工富艳春、辛桂兰、刘学谦、李世辉和教务处副处长李树东5名劳动模范代表我院9名劳动模范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脉络,以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主线,通过情景讲述、歌伴舞、诗朗诵、合唱、独唱等艺术表现形式,回顾了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国工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革命精神和时代风采,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动员广大劳动群众“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凝聚推进承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活动最后,100名劳动模范现场宣誓,气氛庄严隆重,紧扣活动主题“传承红色精神 劳动创造光荣”。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富艳春、辛桂兰、刘学谦都已是耄耋老人,但他们仍然精神抖擞,彰显出承护人的风采,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榜样。(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