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8-15 18:54:42 | 点击数: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我校作为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和社会服务职能,在全社会营造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氛围,8月2日至8月6日,我校组织党员教师在颈复康天兴药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引领等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各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每日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4名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引导旗,协助交警对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越线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绿色出行,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通过“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市民树立绿色出行理念、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我校将继续在“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