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安全工作处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09 10:29:44 | 点击数:

  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切实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9月8日上午,安全工作处召开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承考察讲话精神,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详细解读了总书记此次承德之行的深远意义。会议对本部门前期工作进行讲评,安排部署秋季开学期间交通疏导、新生军训等工作。

  郝秀喜对安全工作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尤其是落实《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制度》,对消防安全实施全员包联、全员检查、全员负责。积极应对暑期防汛,组建常备抢险队、机动抢险队,优化抢险处置预案,发布暴雨预警信息。征兵工作进展顺利,毕业生征集比例达到历年新高。

  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郝秀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以对学校负责的精神,强化担当、夯实责任、落实制度,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始终坚持把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二是要注意配合,时刻保持团队精神。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新知识,部门团结协作织牢织密安全网,做到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争取更大的进步。三是要做好日常工作,时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充分认识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每个人必须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保持“三勤”,保持警惕,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杜绝或减少校园安全隐患、消防、饮食、治安等突发事件的发生。(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