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高中卫带队督导我校创城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5 15:02:45 | 点击数:

  9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召开创城工作专题调度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我校近期创城工作重点和“迎新生、庆双节、防疫情”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事宜。9月14日,高中卫到学校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宿舍、食堂、商店以及室外车位、垃圾点等公共区域进行实地点位查看、调度,解决存在的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高中卫指出,从前期工作情况来看,各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取得一定工作成效,但与精细化的创城标准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性,切实压实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方面、系统地排查和梳理测评点位存在的问题,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加快整改治理,确保在验收检测前发现问题,实现清零。(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